2022-09-30

【展覽/活動】 WTO & UN iLibrary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一、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2/10/14

二、活動網址:https://reurl.cc/XVMAmE
三、活動方式:
凡按照指示完成任務一和二,並正確填答個人資料者,即可參加抽獎。(不限參加次數)
任務一:利用WTO iLibrary UN iLibrary資料庫完成有獎徵答題目作答任務。
【題目網址】https://reurl.cc/RXGYoG
任務二:連結WTOUN iLibrary平台查詢「plastics」,從檢索結果中選一篇您喜歡的
資料,利用平台右方的Share功能,分享到您的FB「動態消息」+貼文,並「標註朋友」
(至少一位)
四、獎項:BENQ螢幕智能掛燈、IKIIKI香氛玩美燈桌扇、KINYO多功能電子便當盒、

       CAMA Café 500元電子即享券、OECD小麥雙層手提隔熱杯。


讀者服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