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6

【電子資源】<試用>研究工具新利器-Scite, Scholarcy, Writefull,開放至2022年10月22日,歡迎多加利用。

一、試用時間:即日起至2022/10/22

二、簡介:

Scite為學術文獻搜尋工具,能利用AI 技術,分析學術文獻,並將文獻之間的引用關係與性質加以分類,能節省研究者進行文獻探討的時間,也能提供更精準的引用分析報告。

特色:

•節省文獻回顧的時間與精力。

•降低做研究的門檻。

•讓引用數據更有意義。

•保護研究聲譽。

 

Scholarcy是一款AI文章重點自動擷取工具,可幫助您擺脫文獻看不完的煩惱!!

特色:

•利用AI將文獻重點瞬間抓出,減少消化全文的時間。

•從書目管理軟體中轉入書目,一次抓取多筆文章的重點。

•依研究需求將重點個人化,並輸出不同格式,方便比較多篇文章。

 

Writefull專為英文學術寫作所設計的寫作引導工具有效助您提升英文寫作品質。

四大功能:

Writefull for Word:在Word中使用Writefull來檢查並修改文法、標點符號、用字漏誤並可參考論文寫作句型與比較用字。

Writefull for Overleaf:在Overleaf(線上LaTex檔案編輯器)中使用Writefull來檢查並修改文法、標點符號、用字漏誤並可參考論文寫作句型與比較用字。

Writefull Revise:將已完成的文檔上傳至Writefull雲端服務進行檢查並一鍵修訂。

Writefull Cite:將已完成的文檔上傳至Writefull雲端服務, 檢查是否漏失引用文獻。

 

各項詳細註冊/安裝/使用說明請見電子資源查詢系統-資料庫清單/試用資源SciteScholarcy Writefull之簡介說明。

歡迎踴躍試用。

 

讀者服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