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

【線上課程】當化學遇上 AI-Reaxys Retrosynthesis Module 合成預測模組展示線上研討會,歡迎踴躍參加!

 

一、課程名稱:當化學遇上 AIReaxys Retrosynthesis Module 合成預測模組展示線上研討會

二、辦理單位:Elsevier

三、課程日期:2021/10/5(二)

四、課程時間:10:00~11:00

五、課程簡介:本次線上研討會將由Elsevier生命科學解決方案經理Ryan Huang展示Reaxys Retrosynthesis Module 合成預測模組。Reaxys Retrosynthesis Module 合成預測模組以神經網路技術作為核心引擎,將能夠協助您發想更多有效的合成路徑,加速取得目標分子的研究進度,並提供 AI 評分機制以及文獻證據強度,甚至可以找便宜的合成策略降低成本,擴增化學合成家的專業功力,做出有效率的判斷。

六、報名連結:http://bit.ly/2XFSCBZ

 

圖書館讀者服務組\參考諮詢(Posted by 2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