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4

【線上課程】「聚焦CiteScore指標掌握期刊影響力」線上演講,歡迎踴躍參加!

 一、課程名稱:「聚焦CiteScore指標掌握期刊影響力」線上演講

二、辦理單位:Elsevier

三、課程日期:2022/7/6()

四、課程時間:14:00~14:30

五、課程簡介:研究指標貫穿研究生態的整個過程,期刊影響力指標是科學研究流程中重要的組成部分。CiteScore™為Scopus提供的期刊影響力指標,為Scopus資料庫收錄的27,200多本同儕審查期刊、叢書、會議論文與商業出版物提供影響力評估參考。此外,研究人員皆著力於發表創新優質學術著作,CiteScore™指標能以不同視角分析期刊的價值,讓研究人員參考不同層面的數據評量,掌握期刊發展方向,與挑選投稿期刊,能讓自我研究努力發揮到最大成果!演講要點:

1.        何謂CiteScore™指標。

2.        期刊於各領域中的CiteScore™排名與歷年趨勢分析。

3.        期刊未來表現與預測趨勢走向。

4.        選擇合適的期刊投稿與如何掌握核心期刊。

5.        掌握正在快速發展的新期刊。

六、報名連結:https://reurl.cc/3oljZM(本演講透過Zoom舉行)

 

讀者服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