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0

【電子資源】<試用>Qinsight生物醫學智慧搜尋引擎,開放至2021年12月17日,歡迎多加利用。

 一、試用時間:即日起至 2021/12/17

二、試用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view/karger-qinsight-bigtrials/

三、簡介

Qinsight是全球第一個透過人工智慧進行大數據視覺化分析的搜尋引擎

(1)    快速查詢字詞間的關鍵語意,讓文獻檢索不在只是限縮文獻的類型、年代、出版來源,可一目了然的得知查找結果的語意概念。

(2)    透過AI的建議讓您快速篩選您要的結果,可大大節省您過濾文獻的時間。

(3)    透過視覺化的語意圖讓您快速掌握語意概念的重要關係、預測該主題未來的趨勢等。

目前平台收錄超過4,400萬篇文章,其中超過1,800萬全文可取得(正持續增加),內容來源包含PubMedClinical Trial(臨床試驗)Toxline(毒理資訊)NIH Grants(資助項目)、專利資訊、治療指南和會議摘要等重要醫學主題文獻。

  

歡迎踴躍試用

  

讀者服務組\參考諮詢(Posted on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