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5

【展覽/活動】2020 Openbook好書獎‧圖書館聯展活動

 

Openbook好書獎由數位閱讀媒體 Openbook閱讀誌,延續具30年歷史的《中國時報》「開卷好書獎」,廣邀出版社提供推薦名單,經過初選、複選、決選的歷程,從數千冊的書籍中,依中文創作、生活書、翻譯書、童書與青少年圖書等四大類主題,評選出前一年度最能表達時代樣貌且優質的10本好書。

圖書館自34起至324期間參與Openbook閱讀誌推動的圖書館聯展活動;除了展出獲選前三項主題的30冊好書之外,也納入本次入圍決選的書冊,希望藉由推介優秀作品,擴展讀者閱讀視野,觸動更深、更多元面向的對話。本年度主辦單位Openbook閱讀誌更邀請政務委員唐鳳擔任閱讀代言人,為好書獎吹響前哨鳴聲。讓我們與唐鳳一起閱讀,追逐未知與難解之謎吧!

詳情可參閱圖書館2020 Openbook好書獎-圖書館聯展活動網頁

圖書聯展期間提供外借,如已被借出,讀者亦可透過館藏蒐尋系統或掃描展出現場好書清單上的QR Code進行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