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1

【行政服務】圖書館誠徵一般性工讀生

 一、   工讀時間:11306月起至11406月止

二、   應徵資格:須為本校學生且可工讀整學期,其他規定請詳見長庚大學圖書館工讀生應徵表。

三、   工讀內容:

(1) 內部作業:圖書加工、驗收圖書、館際合作、文書處理。

(2) 外部作業:圖書上架、整架、環境整理、清理佔位、視聽中心業務、櫃檯輪班等(須能獨立作業、學期中配合排班至晚間11點、假日輪班及其他交辦業務)

(3) 資訊作業:電腦更新、網頁製作平面美工設計、影片拍攝及剪輯製作(可自備作品集)

四、   工讀時薪:依學校規定。

五、   徵求名額:內部作業2、外部作業5名、資訊作業1名,共8名。

六、   應徵方式:請將 長庚大學圖書館工讀應徵表1130430()之前繳交至圖書館一樓櫃台或電郵至cgucir@mail.cgu.edu.tw(標題:應徵工讀生),符合條件者將另行安排面試時間,不符合者不另行通知,應徵書面資料恕不退還。

                                                                                                          讀者服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