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7

【線上課程】「跟著哈佛開啟知識的寶庫:百年回溯的科學研究價值」Web of Science線上講座,歡迎踴躍參加!

一、課程名稱:「跟著哈佛開啟知識的寶庫:百年回溯的科學研究價值」Web of Science線上講座

二、辦理單位:科睿唯安公司(Clarivate)主辦

三、課程日期:2022/6/30()

四、課程時間:14:00~15:00

五、課程簡介:在快速變化的學術環境中,研究者面對席捲而來的資訊洪流必須要能快速消化與組織。雖然研究日新月異,但是所有的研究都是承襲前人努力的研究基石,即使有些重要的理論基礎或研究業已歷經百年,但都是研究者不可或缺的重要資訊與研究核心。哈佛大學是國際知名的頂尖一流大學,每年都有數以萬計的創新研究產出,圖書館在這部份的貢獻絕對是值得讚賞的。

歡迎參加由科睿唯安公司 (Clarivate)主辦,碩睿資訊有限公司協辦之「跟著哈佛開啟知識的寶庫:百年回溯的科學研究價值」線上講座,讓我們一窺哈佛大學圖書館究竟提供了Web of Science哪些全面的內容給他們的研究者,讓學者在豐富的學術資源中加速鑽研更多研究以提升全人類的福祉。

六、議程及報名連結:https://reurl.cc/zZLle6(報名截止至62916:00)

 

讀者服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