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影音公播】〈試用〉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開放試用至2018年1月5日止


【影音公播】〈試用〉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開放試用至201815日止
               
◎試用時間:即日起至 2018/1/5
◎網址: http://ptsvod.sunnystudy.com.tw/ 或登入https://goo.gl/g6JVGU (於校外時請先登入【校外連線認証】)
◎簡介: 【公視教育影音公播網】超過1300VOD隨選隨看!
內容包含四大類別:戲劇館、紀錄片暨環境教育館、生活與人文館、兒童少年館。影片觸角多元精彩,知識性與休閒性並重,更是年年金鐘獎的大贏家!內容除了具有學習價值,吸睛度亦不遑多讓。收錄近年來熱門的高收視率影片,例如:我的十五分鐘、麻醉風暴、流言追追追…等等,再加上支援手機及平板電腦播放,全天候隨選隨看,是優質的影音平台首選。

◎鎖定IP範圍內直接連線使用,同時上線5人次線上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