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4

【線上課程】「人工智慧在藥物合成設計中的應用-Reaxys預測逆合成工具為你解密」線上演講,歡迎踴躍參加!

 一、課程名稱:「人工智慧在藥物合成設計中的應用-Reaxys預測逆合成工具為你解密」線上演講

二、辦理單位:Elsevier

三、課程日期:2022/7/7()

四、課程時間:14:00~15:20

五、課程簡介:本次的演講,來自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Carreira教授研究團隊的兩位成員將現身說法,分享在實驗室中,進行有機合成的研究工作中如何評價逆合成AI工具。會中將展示各種分子的研究案例(包含類萜terpenoids、胜肽、雜環等類藥分子),比較AI預測的合成策略、與研究團隊嘗試的合成策略的優劣、討論目前AI能帶來的創新、限制與未來的發展。演講要點:

1.        Reaxys預測逆合成工具介紹。

2.        從化學家的角度比較人工規劃與Reaxys預測路徑的差異、優缺,並用各種分子進行案例分享。

3.         Reaxys預測逆合成工具試用說明。

六、報名連結:https://reurl.cc/o1ob2v(本演講透過Zoom舉行)

 

讀者服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