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電子資源】<試用>ProQuest One Business及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Global,開放至2021年6月30日,歡迎多加利用。

 一、ProQuest One Business (ProQuest商學資料庫-旗艦版)

()試用時間:即日起至2021/6/30

()試用網址:https://www.proquest.com/pq1business

()簡介:

以知名的商管權威資料庫ABI/INFORM為基礎並補充更多商管領域教學與研究所需的資源。


二、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Global(ProQuest外文碩博士論文全文資料庫)

()試用時間:即日起至2021/6/30

()試用網址:https://search.proquest.com/pqdtglobal

()簡介: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Global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A&I的全文版也是全球最大的外文碩博士論文全文資料庫。ProQuest與美國國會圖書館、加拿大國家圖書館及多達3000所美加大專院校合作,目前收錄超過500篇碩博士論文的索摘資訊並就其中超過265萬篇碩博士論文的完整內容提供線上全文下載。

 

 歡迎踴躍試用

圖書館參考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