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電子資源】<試用>Knovel 互動式理工電子書工具資料庫,開放至2021年6月15日,歡迎多加利用。

 一、試用時間:即日起至 2021/6/15

二、試用網址:https://app.knovel.com/

三、簡介:

  • Knovel是一個透過以領先的技術資料分析和搜尋工具,提供以Web為操作介面的工程學應用整合資訊資料庫。
  • Knovel提供使用者透過單一平台檢索。
  • 使用來自於超過130個被受信任的國際型出版商(包括WileyASM International)和專業學會[AASHTO、美國航空太空學會(AIAA)、美國化學工程師協會(AIChE)、美國冷凍空調學會(ASHRAE)及美國土木工程師學會(ASCE)]等的重要參考內容及數據,提供使用者最佳實踐見解、經過驗證的公式和材料及物質數據。內容包含材料特性、製程及設計資訊,主題實例、方程式及公式等。
  • 資料分析工具整合:提供100,000 個以上的互動式表格、圖表及方程式。工程軟體搜尋整合(如AutoCAD, Inventor, Revit)、工程和數學工具的匯出整合(如Excel, MCAD等)

 

歡迎踴躍試用

 

 

圖書館參考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