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9

研究人員投稿必備智庫(Wiley Research Academy)工作坊(5/16)歡迎報名參加!

【研究人員投稿必備智庫(Wiley Research Academy)】工作坊

科技部為能提升台灣研究能量及國際影響力,與Wiley出版社合作,透過Wiley Researcher Academy(WRA)平台協助研究人員充實期刊發表之必備知識有效提升研究品質,進而成功發表於國際知名期刊。

Wiley Researcher Academy 為全面且數位化的國際期刊作者影響力培訓平台,以嚴謹的教學法建構課程設計,提供14門數位學習課程包含:成功研究者的特質、研究與發表的基礎知識、如何爭取研究經費、如何選擇適合投稿的期刊、如何撰寫一篇好的研究論文、一篇研究論文基本的要素、如何介紹自己投稿的稿件、同儕審查、開放取用文獻、如何管理研究資料、研究倫理、出版社與編輯的角色、如何在文章出版後增加影響力、如何成為審稿者等。平台同時支援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提供彈性的自主學習與流暢的行動操作。

圖書館特於2019516日中午12:00-13:005F視聽中心放映室()舉辦「Wiley Researcher Academy工作坊」,由Wiley公司吳欣懷經理主講,協助您深入了解平台功能及學術發表面面觀,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歡迎攜帶行動載具到場實作體驗) !參加者有機會獲得7-11禮券等好禮!

此外, Wiley Researcher Academy平台即日起開放使用,只需於校園IP範圍內連線免費註冊用戶帳號,即可獲得所有線上課程學習培訓權限,使用時間至20191031日止。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圖書館讀者服務組簡嘉君
校內分機: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