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5

【電子資源】<試用>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Science Immunology電子期刊,開放至2019.07.26 歡迎多加利用!


1. 試用資源: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Science Immunology電子期刊

2.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19.07.26

3. 連線網址:Science TranslationalMedicine

4.內容簡介:

(1)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是出版原創且經同儕審查,探討人類健康問題,填補研究與醫療應用之間知識缺口的轉譯性醫學研究。同時探究人體或人體組織,提供新的治療或疾病資料,也會刊載透過動物模型獲取可能應用於患者的結果,並發布有關藥物發現及開發的創新性報告。

(2)Science Immunology
Science Immunology出版內容涵蓋從先天和後天免疫生物學的基礎研究,到免疫對健康和疾病的貢獻,在免疫學這個不斷擴展的領域中,提供一個最為激動人心的交流平台,其出版的文章皆具原創性,並以科學為基礎、包含重要新工具和技術,促進免疫學各個領域的關鍵進展。

歡迎踴躍前往試用!


圖書館參考組
分機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