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

圖書館簡訊v.46已出刊

「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只能讓其盡善盡美!」(柯文哲,2013)這股改變的力量在去年成真,在2015年發酵茁壯!
本館亦在去年進行人員調動,新的組織與職掌呼應社會渴望改變的氛園, 替圖書館服務帶來新的思維及力量,在歷經半年的混沌期後,逐漸回復原有的圖書館服務品質並更進一步探索更多的服務內涵及面向。
本期內容簡介:在知識加分方面:分享創新@your library:創新經營、行銷與服務研討會後心得。在服務創新方面:簡介資源探索服務系統報到!境外短期交流學生使用圖書館資源要點。在進階參考諮詢方面:介紹『背景音樂的重要性』ScienceDirect有獎徵答解密。最末,綜合期間內圖書館活動,條列贈書芳名錄及簡例圖書館活動大事紀,完整並系統化呈現圖書館效能及活力。
期待本館新的組織與職掌能破除舊有服務思維,推陳更多貼近使用者的新服務,歡迎讀者利用libwww@mail.cgu.edu.tw信箱與我們聯繫,分享您對本館服務的建言並不吝給予肯定掌聲。
視聽中心服務館員 留藝樺 敬啟
參考書目:柯文哲(2013)。白色的力量。臺北市:三采文化。館藏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