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4

【展覽/活動】圖書館校慶系列活動-「健康動一動」講座,歡迎報名參加!

常常坐在椅子上嗎是否覺得肩頸僵硬呢?在辦公室及教室久坐的你()必須學會的伸展及核心運動,只要一張椅子,就能好好地活動身體。讓我們一起跟著老師動一動 

健康動一動:健康講座

適當運動能強身健體,若輔以正確的健康觀念,更能事半功倍。

健康講座邀請本校劉妍秀老師教導正確的運動觀念,並帶領我們一同由內而外運動身心!

 

活動時間:112328() 17:1018:10

活動內容核心介紹、椅子上的核心運動體驗

活動地點:圖書館1F科學人文專區

報名時間:112322()上午10:00開始受理報名,名額25人,額滿為止。(完成全程參與活動之報名讀者,每名致贈一份精美小禮物)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Xzll7

 

「健康動一動」講座活動網頁:

http://www.lib.cgu.edu.tw/news/UAnniversary/112/web/body-1.html

 更多的活動請見圖書館校慶「健康GO運動」系列活動網頁:http://www.lib.cgu.edu.tw/news/UAnniversary/112/web/home.html

 


承辦人:蔡宙樺 分機:5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