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1

【展覽/活動】112年度校慶-圖書館「健康GO運動」系列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圖書館為慶祝本校校慶舉辦系列活動,以「健康GO運動」為主題,提倡閱讀文化與運動健身,誠摯邀請全校教職員生分享閱讀與運動帶來的能量,一起為健康動起來。

健康動一動:健康講座

邀請本校劉妍秀老師教導正確的運動觀念並帶領讀者一起做運動。

活動時間:112328() 17:1018:10

報名時間:112322()上午10:00開始受理報名,名額25人,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Xzll7 

活動地點:圖書館1F科學人文專區

 

「健康GO運動」主題特展

展出體適能及運動健身主題相關圖書、電子書與視聽資料,提供讀者學習正確運動觀念,培養良好運動習慣,促進身心健康。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2414()

展出地點:圖書館一樓專區及五樓視聽中心

 

健康悅分享:閱讀心得分享

邀請全校教職員生借閱「健康GO運動」特展館藏,將借閱館藏之封面拍照上傳至長庚大學圖書館FB粉絲專頁活動專區,留言分享最受用的運動方式及感想或推薦語,並Tag一位朋友,即有機會獲贈超商商品卡(最高獎額500)。歡迎與好友一同分享閱讀帶來的能量,一起為健康並肩努力。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247() 15:00整截止

 

健康我型我塑:長庚校園運動健身紀錄分享

邀請全校教職員生拍攝在長庚校園裡運動健身的照片或影片,並上傳至圖書館FB粉絲專頁活動專區,留言分享健身的方法與感想,即有機會獲贈超商商品卡(最高獎額800)。上傳的照片限4張以內,影片限60秒以內。每位讀者貼文上限三篇。

活動時間:112410()112424() 15:00整截止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圖書館校慶「健康GO運動」系列活動網頁:https://www.lib.cgu.edu.tw/news/UAnniversary/112/web/home.html

 

承辦人:蔡宙樺 電話:5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