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0

【展覽/活動】尋寶冒險Follow me!2022 PQ CONCERT有獎徵答活動,歡迎多加利用。

一、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2/6/15

二、活動網址:https://reurl.cc/44xROR

三、活動方式:

1.針對學校訂購的【PROQUEST資料庫平台】進行關鍵字搜尋,並透過排序功能選擇最
相關的20篇文章,下載PDF書目資料含全文。
2.請在「匯出/儲存功能」頁面,內容選單內選擇"全文(引文、摘要、全文、影像、索)"
點選 "繼續" (若是回答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A&I的題目,內容選單
內選擇"引文、摘要、索引",點選"繼續")
3.請至本活動的我要參加網頁中,上傳檔案與填寫您的個人基本資訊,並按下送出即可。
4.溫馨提醒:完成以上三步驟後請記得加入LINE好友,才可參加抽獎,不限參加次數喔!

四、獎項:Fitbit Sense進階健康智慧手錶、圓剛AM310黑鳩高音質USB麥克風、饗食天

  堂雙人餐券、7-11禮券。

 

讀者服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