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5

【電子資源】<試用>哈佛商業評論 全球繁體中文版資料庫,開放至2022年4月30日,歡迎多加利用。

一、試用時間:即日起至2022/4/30

二、試用網址:https://hbr.infolinker.com.tw/


三、收錄年限:2006/09起(試用版使用年限僅限2022年)

四、簡介:

 《哈佛商業評論》英文版創立於1922年,由美國哈佛商學院出版公司(Harvard Business School Publishing,HBSP)發行。八十餘年來曾經孕育出許多先進的管理觀念,許多著名的管理趨勢大師,如彼得‧杜拉克、麥可‧波特、約翰‧科特等,常在此發表創見性文章,對全球的管理實務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以出版《遠見》雜誌與「天下文化」所累積的二十年經驗,引進世界一流的管理雜誌—《哈佛商業評論》,經於200691日正式問世,期待藉由這本刊物,用以提升台灣社會及華人世界的管理理念、改進實務運作、增加實際績效,為台灣開啟一扇與世界接軌的窗口,並成為台灣社會前進的動力。


  透過《哈佛商業評論 全球繁體中文版資料庫》,使用者可以無遠弗屆的利用大師經典,內容收錄《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體中文版期刊以及《哈佛商業評論精選》全系列叢書共計近800篇經典文章匯集整理而成。經由關鍵字及作者等欄位快速檢索;以主題或叢書瀏覽方式輕鬆獲取所需之文章資源,冀望以利政經學各界達成資訊交流之目的。

 






歡迎踴躍試用

讀者服務組\參考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