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4

【線上課程】以《開放取用》(Open Access)發表您的研究,歡迎踴躍參加!

 一、課程名稱:以《開放取用》(Open Access)發表您的研究線上研討會

二、辦理單位:Taylor & Francis Group

三、課程日期:2022/1/19()

四、課程時間:16:00~17:30

五、課程簡介:發表研究是研究人員工作過程不可或缺的一環,學者業有專攻,大部分在其職涯中至少需要發表一次研究,而發表研究的渠道不斷改變,研究員必須隨而變化並熟悉。本次研討會專為在這些事業剛起步的研究人員所設計。研討會將提供一個基本概述,呈獻學術研究發表的現狀,使研究人員能更好地理解並熟悉此過程。本次研討會將涵蓋選擇在何處發表所須考量的事項、《開放取用》(Open Access)期刊、為發表準備稿件、同儕評審過程、如何回審稿意見、常見的拒稿原因,以及如何推廣您的研究。

六、講者簡介:Victoria Babbit 擔任Taylor & Francis的研究與發展總監。Victoria的工作主要是與全球的研究社群合作,建立有關出版和編輯活動的知識與能力。在過去十三年間,她持續幫助研究員渡過瞬息萬變的出版過程。

七、報名連結:https://bit.ly/3trIgmu,本次網絡研討會將以英語進行。

 

讀者服務組\參考諮詢(Posted on 202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