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6

【線上課程】和諾貝爾獎得主一起See the Future,國際學術研討會,歡迎踴躍參加!

一、課程名稱:See the Future國際學術研討會(同步中文翻譯)

二、日期:109/11/24()

三、時間:9:15 – 16:20

四、辦理單位:Enago

五、課程主題:

1.      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得主理查.羅伯茨爵士Sir Richard Roberts專題演講,分享什麼樣的開創性研究能獲得諾貝爾獎。

2.      哈佛大學首席研究合規官(Chief Research Compliance Officer) Ara Tahmassian以哈佛大學的案例,說明頂尖大學如何在疫情肆虐期間保持研究中心的正常運轉。

3.      QS創始人&首席執行官Nunzio Quacquarelli展望2022年的高等教育前景。

4.      愛思唯爾期刊總經理Philippe Terheggen談論開放科學和合作的未來。

七、課程資訊:https://bit.ly/38OPu9Q

 

圖書館參考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