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4

【電子資源】<試用>元照電子書、Man’Du漫讀電子書試用,開放至109年10月31日

一、元照電子書

試用期間:即日起~109/10/31

登入網址:http://ebook.angle.com.tw

說明:點選首頁書櫃開放75本供閱讀全文,其餘的試閱為每篇前10%

收錄主題:領域涵蓋「法律」、「教育」、「經濟財金」、「經營管理」、「社會學」、「政治公管」、「哲學宗教」、「文學」、「史地文化」、「語言學習」、「醫護衛生」、「自然科學」、「工程建築」、「藝術」、「博碩論文」。

 二、Man’Du漫讀電子書

試用期間:即日起~2020/10/31

登入網址:http://hunteq.com/mandu.htm

說明:請用GoolgeChrome瀏覽器、 全庫提供每本書前10%的頁碼供試閱。

收錄主題:包含學術教科書的【五南】、公職證照類的【鼎文】、經典文學的【遠景】、電腦資訊類的【碁峰】、宗教哲學類的【全佛】,超過5,000冊的書籍。

 

圖書館讀者服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