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展覽/活動】「慶言思在-永遠緬懷創辦人的言行思想」紀念活動


今年為創辦人王永慶先生辭世十週年,為感念創辦人辦學回饋社會之遺澤,學習其堅忍奮鬥、身體力行、回饋奉獻之精神,及追根究柢、止於至善、以身作則的典範,圖書館於10月以「慶言思在-永遠緬懷創辦人的言行思想」辦理紀念活動,內容包括:

1.  慶言思在-創辦人嘉言書卡手作:邀請工業設計系吳田瑜老師設計模具,結合 3D列印與鉛字印刷,由讀者創意手作,將創辦人嘉言詞句印製於書卡留存。活動時間為10116-17時、102日至10512-13時,地點:一樓科學人文區,每日限量手作名額。
活動剪影:https://www.facebook.com/CGULIB/posts/1416988581768193

2.   緬懷創辦人主題書展:展列與創辦人相關之館藏書籍、影音資料及嘉言海報,緬懷創辦人的言行思想。

主題書展及活動於10 1 日至 10 24 日期間在圖書館一樓及五樓視聽中心辦理及展示,歡迎全校師生蒞臨參加。

訊息提供:技術服務組 分機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