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電子資源】3/15(三)『掌握學術研究趨勢、運用研究分析發掘潛在合作者』講座,歡迎報名參加!

面對浩瀚的資訊網海、資源型式與取用管道各異、期刊影響力未知等情景,如何聰慧的探索並正確的取用、掌握學術研究間的交流、關連與趨勢,圖書館將於315日舉辦「掌握學術研究趨勢、運用研究分析發掘潛在合作者」講座,特別邀請到Clarivate Analytics (原Thomson Reuters)公司客戶關係經理-官欣瑩一起來探討如何利用Web of ScienceESIInCites等電子資源,讓您有效掌握最新研究趨勢、獲取高影響力文章,並能運用研究分析發掘潛在之合作者,歡迎報名參加。
一、時間:106315(星期三)1400 ~ 1700
二、地點:圖書館5F視聽中心放映室(
三、主講人:Clarivate Analytics (原Thomson Reuters)公司客戶關係經理-官欣瑩
四、報名方式:請登入校務資訊系統中的提升教學品質研討會報名系統報名,額滿為止。本活動參加之教師列計「提升教學品質研習」時數3小時)

舉辦單位:圖書館
聯絡人:圖書館簡嘉君,Emaillibdb@mail.cgu.edu.tw、分機: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