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圖書館簡訊第42期已出刊


又是新年度的開始,今年開春盛事莫過於世界棒球經典賽中中華隊搶眼的表現,在2013年由國際棒球總會International BAseball Federation,簡稱IBAF)最新出爐的世界棒球排行,台灣也由原來的第五提升到排行第四,僅次於古巴、美國、日本!而沿續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熱潮,年度中華職棒熱血開打,本館全體同仁支持棒球運動之餘,也將熱情沿續至圖書館服務,期待以更多元的內容、更積極的服務,一起臻進本校師生的軟實力。
本期內容簡介:在知識加分方面:推薦2013好庫報到!2013好刊報到!。在服務創新方面:介紹課程指定參考書系統新增外借視聽資料服務;在進階參考諮詢方面:一窺資料庫有獎徵答解密『SDOL+Scopus提升睡眠品質』。最末,綜合期間內圖書館活動,介紹本館FB粉絲團成立、條列贈書芳名錄及簡例圖書館活動大事紀,完整並系統化呈現圖書館效能及活力。
期待本館積極的服務態度能滿足本校師生的多樣需求,共同激盪出更多甜美的學術果實,亦歡迎讀者利用libwww@mail.cgu.edu.tw信箱與我們聯繫,分享您對本館服務的建言 。

參考諮詢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