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圖書館簡訊第41期已出刊

節能減碳,是目前最熱門的口號與行動。

本館亦主動積極致力於環境的節能減碳行動,倡導節電節水節能源!但圖書館服務堅持不打折,全館人員善用有限的圖書館資源加乘館員無限想像,發展電子期刊推廣計劃及研究生圖書館資源學習計劃,用心致力發展更靈活更貼近讀者需求的服務。

本期內容簡介:在知識加分方面:導讀暑期研討會心得分享 :行動通訊與Apps在圖書館創新服務之應用。在服務創新方面:分享本館節能規劃介紹及主動積極的電子期刊推廣計劃;在進階參考諮詢方面:推薦研究生圖書館資源學習計劃資料庫有獎徵答解密:「希臘世界 音樂文化 尋寶之旅」。最末,綜合期間內圖書館活動,介紹本館新進館員:林芸溱、條列贈書芳名錄及簡例圖書館活動大事紀,完整並系統化呈現圖書館效能及活力。

期待本館積極的服務態度能滿足本校師生的多樣需求,共同激盪出更多甜美的學術果實,亦歡迎讀者利用libwww@mail.cgu.edu.tw信箱與我們聯繫,分享您對本館服務的建言,與本館全體同仁一起臻進學術軟實力。

參考諮詢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