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圖書館簡訊第38期已出刊

長庚大學100學年度正式於2011年九月開始,100是個迷人的數字,考試滿分是100,百分比的極致也是100!在滿分的年代,本校學生學號卻歸零,由00開始編碼,期待的是新進長庚人能將舊有的成見歸零,虛心以容更多的知識與更多的聲音,進一步成就更寬廣的未來。

本期內容簡介:
在知識發展方面:以分享圖書及出版分析為重點,介紹藏書文化及二手書市場及分享身為社會一份子,館目前的社會責任。在服務創新方面:呈現階段性的機構典藏成果-教師著作特藏工管學院轉學考畢試題;在進階參考諮詢方面: 推薦讀者本館全新資料庫檢索系統PubMed資料庫LinkOut服務。最末,成果展示方面:歡迎本館新進館員分享本館大規模館藏新增與異動贈書一覽,並綜合期間內圖書館活動,完整並系統化呈現圖書館活力及效能。

本館全體同仁抱持著如履薄冰的心情,努力達成讀者心目中滿分的圖書館形象,期待新知識及新服務的分享能暫時一解讀者求知的渴望,亦歡迎讀者利用libwww@mail.cgu.edu.tw信箱與我們聯繫,分享您心中的圖書館模樣,做為本館全體同仁前進的目標及動力!

參考諮詢組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