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線上課程】「勿入掠奪性期刊陷阱,掌握研究最佳利器」線上講座,歡迎踴躍參加!

 一、課程名稱:「勿入掠奪性期刊陷阱,掌握研究最佳利器」線上講

二、辦理單位:Elsevier

三、課程日期:2022/6/7()

四、課程時間:15:00~16:30

五、課程簡介:掠奪性期刊(Predatory Journal)近來蔚為話題,不論是初試身手或飽經歷練的研究者們都有可能無意間誤觸地雷,當發現誤擲到掠奪性期刊,想撤稿根本是天方夜譚,不僅辛苦研究付之一炬,還使他們的研究無法發表在其他期刊上,真是得不償失。要檢測出期刊開始呈現有關掠奪型期刊相關跡象,是一個不斷持續的挑戰。 Scopus透過執行獨立的學科專家出版物遴選、重新評估與終止的機制,讓您避開品質不佳或掠奪型期刊所帶來的衝擊。

六、議程及報名連結:https://reurl.cc/QLYY85。本演講透過Zoom舉行,演講以中文為主,部分以英文進行。

 

讀者服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