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2

【展覽/活動】L&B 3.0數位圖書館總庫~如虎添翼有獎徵答暨FB貼文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一、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2/5/5

二、活動網址:https://reurl.cc/5GY0bq

三、活動方式:

任務一【有獎徵答】:進入活動網站填寫個人資料和回答活動題目。
任務二【碩睿FB粉絲專頁活動貼文】:利用個人FB加入碩睿FB粉專,1按讚、2留言、3tag好友。

1.按讚  按讚加入碩睿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rislandb/)

2.留言  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分享:祥虎年,我立志以L&B 3.0總庫的「XXX(/雜誌)」為起點,增進「我的……」(「我的......」處請自由發揮,以60字為限。)

3.tag  tag一位好友參加活動

不限填答次數,凡個人資料完整且按照指示完成任務一和任務二者即可參加抽獎。
四、獎項:QUBII DUO備份豆腐雙用USB-C、誠品禮券、博客來全商品電子禮物卡。


讀者服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