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8

【線上課程】「千里之行 積於跬步」善用WoS & JCR加速科研創新與發表線上座談會,歡迎踴躍參加!

 一、課程名稱:「千里之行 積於跬步:善用WoS & JCR加速科研創新與發表」線上座談會

二、辦理單位:科睿唯安公司

三、課程日期:2201/11/3()

四、課程時間:14:00-15:30

五、課程簡介:疫情改變了人與人的交流方式,加速迸發新技術構想的可能,為協助研究者面對這複雜快速的研究環境,邀請您參與此次「千里之行 積於跬步」WoS & JCR線上座談會,講者將帶領您如何應用WoSJCR資料庫及全新介面功能,累積研究工作的"一步""一步",進而開創屬於研究者個人、研究機構千里之行。

六、報名連結:https://reurl.cc/1oGEO8,報名截止後以Email發送會議網址

 

讀者服務組\參考諮詢(Posted on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