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5

【線上課程】工程研究大探索 - Ei Compendex讓您的研究成果世世代代都被看見線上研討會,歡迎踴躍參加!

一、課程名稱:工程研究大探索 - Ei Compendex讓您的研究成果世世代代都被看見線上研討會

二、辦理單位:Elsevier B.V與農業工程學報

三、課程日期:2021/9/29(三)

四、課程時間:14:00~15:30

五、課程簡介:本研討會由農業工程學報及Elsevier合作舉辦線上研討會,主要分享活用Compendex資料庫於工程研究的方法,並且解密Compendex的收錄標準,期望幫助台灣工程領域期刊品質及EI收錄機會,另有助研究人員投稿成功,讓研究成果名留青史。

六、報名連結: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1_ElsevierEV/#

  

圖書館讀者服務組\參考諮詢(Posted on 2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