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0

【線上課程】5/21 英文學術論文寫作與期刊投稿”系列講座第3期:用詞、標點與表達,及線上投稿操作

辦理單位: Springer Nature

講座大綱:
  • 用詞應準確,表達宜簡明
  • 中英文標點符號的使用區別
  • 如何進行線上投稿操作
  • Cover letter的撰寫

內容簡介:本次教育訓練主要針對在科研機構、院校從事一線科研工作的科研人員,旨在通過介紹英文學術論文的寫作方法和期刊投稿技巧,促進科研文章的發表,從而提高科研人員的科研影響力。本系列報告將與科研人員分享撰寫論文的經驗與建議,為您梳理論文各部分的寫作要點和技巧,並與您交流論文寫作和發表過程中應注意的問題,幫助您更準確、簡潔、清楚地撰寫學術論文,協助您更有效率地進行論文發表。
報告人:崔韶 博士 American Journal Experts大中華區學術教育經理

線上報名:點擊研討會網址連結註冊講座,成功註冊後您將立刻收到確認郵件,在講座開始時點擊郵件中的邀請連結即可免費加入線上培訓。可透過電腦(打開瀏覽器時會自動安裝外掛程式,建議使用Chrome或Firefox)點擊郵件中的邀請連結即可。也可透過行動裝置APP加入(需下載APP: GoToWebinar),點擊郵件中的連結或輸入研討會ID登錄。您可以在註冊確認郵件中找到研討會ID。 

圖書館讀者服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