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5

【電子資源】<試用>「快刀中文原創性比對系統」開放試用至2020年2月5日,歡迎多加利用!

「快刀中文原創性比對系統」為針對簡繁體中文研發的比對系統,可作為您在論文修改和寫作過程中的輔助檢查工具。
試用期間本校師生只要以學校信箱在本校專屬快刀入口註冊取得個人帳號後,即可登入上傳文稿檢測並線上查閱比對報告,歡迎踴躍前往試用!

※試用說明:
1.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20.2.5。
2.連線網址:https://lib.ppvs.org/cgu.html
3.內容簡介:文檔相似度比對系統,比對來源涵蓋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及CNKI 數據庫之下的中國大陸學術期刊、中國大陸學位論文、中國大陸學術會議論文,及網際網路公開之網頁資料、公開取用的博碩士論文,以及Google學術資料庫文獻等並持續更新。
4.特色與功能:
  (1) 為國內首家針對簡繁體中文研發的比對系統,擁有領先的中文開發比對技術。
  (2) 支援txt、doc、docx格式文檔(不支援有密碼保護的檔案)。
  (3) 一次可上傳10篇以內文檔,每篇40,000字以內且檔案大小2MB以內。
5.使用方式:.
  (1) 進入長庚大學專屬登入頁https://lib.ppvs.org/cgu.html
  (2) 在登入頁按下「立即註冊」,連結到本校註冊頁面。
  (3) 請輸入您的學校 edu 信箱以及相關資料,進行註冊後完成Email驗證。(學校信箱格式為@cgu.edu.tw、@mail.cgu.edu.tw)
  (4) 在本校專屬入口網頁登入快刀平台,即可開始上傳文稿檢測並線上查閱比對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