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2

【電子資源】〈試用〉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 (JoVE) 開放試用至2017年12月20日止

試用時間:即日起至 2017/12/20
◎網址:https://www.jove.com/ (於校外時,請先由圖書館網頁登入【校外連線認証】)
簡介:JoVE 2006年起提供學習新方法的影片文章,為專業科學實驗影片期刊,幫助眾多師生及研究單位節省了大量的時間與成本,是全球第一家涵蓋物理化學及生命科學並經過同儕評論的視頻期刊。
JoVE持續收錄一般科學、神經科學、免疫學、臨床轉譯醫學等來自科學研究者提供的內容,並收錄於PubMed/MedlineScopus等資料庫中。

JoVE期刊主題清單如下:
生物 Biology
發展生物學 Developmental Biology
免疫與傳染 Immunology and Infection
神經科學 Neuroscience
醫學 Medicine
行為學 Behavior
化學 Chemistry
環境 Environment
工程 Engineering
生物工程 Bioengineering
生物化學 Biochemistry
基因學 Genetics
癌症研究 Cancer Research

歡迎踴躍前往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