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

【行政服務】圖書館簡訊v.51已出刊

世大運我國選手表現亮眼,狂掃90面獎牌!

最近最令人熱血沸騰的消息就是在台灣舉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了,我國選手表現非常亮眼,總共取得90面獎牌,在眾多參賽國中排名第3,寫下我國自1987年參與世大運以來最優異的成績;本校有幸能參與到這次世大運,提供足球的比賽場地,在足球的比賽場上深刻感受到選手們訓練時的辛苦與比賽時的壓力,一場運動會拉近了大家的距離,凝聚了共同的希望。

隨著世大運的圓滿落幕及新學年的來到,圖書館也進行小小的內部職務調動,期望能帶給各位讀者更清新的服務,也歡迎全校師生透過libwww@mail.cgu.edu.tw信箱與我們聯繫,分享您對本館各項服務建言並不吝給予肯定掌聲。

本期內容簡介:在知識加分方面:分享「長庚體系院區間圖書代借代還服務系統」。在服務創新方面:新增「圖書館閱讀空間改善成果分享」、「圖書館新增借閱的資料已被他人預約通知」及「失物招領有門路,圖書館失物招領系統上線囉!」。在進階參考諮詢方面:介紹「Web of Science 與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密室逃脫有獎徵答活動」有獎徵答解密。最末,綜合期間內圖書館活動,條列贈書芳名錄及簡列圖書館活動大事紀,完整並系統化呈現圖書館效能及活力。


參考諮詢服務館員 李旻嬑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