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展覽/活動】主題特展~永續環境生活及設計

永續環境生活及設計


土地和植物蘊藏能量的流動,帶來平和寧靜安定療癒的力量,往往超過人們的想像!! 面臨社會上充斥各項令人不安的議題,例如食品安全、資源缺乏、非核家園、 極端天氣、人際疏離、病毒流行...等,人們開始思考居住的環境、飲食和生活方式,是否因為太疏離自然而迷失了自我?如何在有限的資源、時間及城市空間裡回歸自然,並且找回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關懷?如何照顧大自然照顧人並且分享?
友善大地的生活方式及模仿大自然的栽培設計,能讓每個人成為"綠手指""懶人農夫"!藉由這次的主題特展,期待讓參與者從知綠到行綠,生活愈來愈親近自然而知足,共同守護美好家園與環境!


        相關館藏資料於圖書館一樓科學人文專區及五樓視聽中心展示,歡迎全校師生蒞臨選讀指導。.
                                                                                     指 導 老 師:通識中心  高佩倫老師


特 展 時 間:106.04.12~04.26
特 展 地 點:圖 書 館一樓 科 學 人 文 專 區
歡 迎 讀 者 至 館 內 閱 讀 或 預 約 外 借

詳情請見:
http://www.lib.cgu.edu.tw/instruction/subjects/105semesters/10604a/living/livi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