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

【電子資源】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說明會1/11(三),歡迎報名參加

  圖書館於106年新訂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此系統提供研究人員上傳文稿產生原創性報告,為您論文的原創性把關。教師亦可利用系統進行學生作業提交,幫助了解學生文稿引用的適當性。
  為了協助全校教師了解如何使用Turnitin系統,圖書館將於111日下午2-4時舉辦說明會,介紹Turnitin系統概況及詳細功能,歡迎本校教師報名參加。
說明會資訊如下~
1.  時間:106111(星期三) 下午2:00-4:00
2.  地點:長庚大學管理大樓3F電腦教室() (場地可容納60)
3.  主講人:智泉國際 客戶經理林怡秀
4.  講習方式:Turnitin的功用介紹與實機操作
(
實機操作需要有帳號,請報名者於報名時務必提供本校email,供先行建立帳號使用。)
5.  報名方式:請登入校務資訊系統中的提升教學品質研習報名系統中報名,額滿為止。(本活動參加之教師列計『提升教學品質研習』時數2小時)
6.  其他事項:參加者可自行攜帶筆電先行準備練習測試的檔案。

聯絡人:圖書館簡嘉君,分機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