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2014年圖書館週系列活動熱烈展開中!



歲末的 12 月,天氣冷了,就讓圖書館週慶祝活動來暖暖您的心!
今年圖書館週主題為「圖書館,ACTION!」,於 12 1 日登場,活動內容如下:
1.閱讀風雲榜  年度借閱達人排行榜(統計期間:102.11.1 103.10.31)。鼓勵學生把握青春的校園時光,藉由大量閱讀,累積強大的知識軟實力!
2.推薦風雲榜  浩瀚書海,是否有圖書館未收藏的遺珠之憾?邀請全校師生推薦好書(視聽資料),拓展閱讀的多樣化。(本活動依本館採購原則成功推薦3筆資料的前15名讀者頒贈獎勵金。)
3.借閱排行榜  年度最受歡迎館藏排行榜統計期間:( 102.11.1 103.10.31)。快看看那些圖書還沒閱讀過、那些影片還沒觀看過,趕緊安排一下閱讀計畫吧!
5.Libraries in the movies:尋找電影中圖書館場景 徵集電影中圖書館場景,邀請師生至圖書館臉書留言,一起遨遊電影中圖書館各個面向。(本活動前20名完整留言者頒贈獎勵金。)
6.Libraries in the books:尋找圖書中圖書館片段  徵集圖書中圖書館的片段,邀請師生至圖書館臉書留下對書中圖書館的想像,共同悠遊其中。(本活動前20名完整留言者頒贈獎勵金。)
7.If I were him / her...角色扮演!文活動  徵集對電影中(圖書中)角色的想像,投稿web 2.0 館藏資料查詢系統,激發全校師生的聯想及創造力。(本活動前15名完整留言者頒贈獎勵金。)

詳細活動內容請連線2014年圖書館週活動網站查詢。誠摯地邀請您共同參與,一起開啟一段奇幻旅程。

聯絡人:圖書館視聽中心服務館員 留藝樺(分機:5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