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主題特展--愛無礙-關懷身心障礙者

根據統計,臺灣身心障礙人口在2010年已達106萬人,佔人口比例4.6%。聯合國大會於1992年宣告每年的12 3日為「國際身心障礙者日」International Day of Persons with Disabilities199335日,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聲明:「請各會員國加強慶祝『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國內也在教育界及社會系統內安排一系列活動,希望藉由各種活動讓大眾更加認識身心障礙者、關懷身心障礙者,使身心障礙者與所有人同樣享有完整平等的人權及基本自由,以便他們能完全且公平地參與社會。
為了響應此一有意義的活動,圖書館安排關懷身心障礙者主題特展,期望長庚校園共襄盛舉,關懷身心障礙者不落人後。


                                                                        *指導老師:早期療育研究所  陳麗如老師  

* 配合學務處資源教室特殊教育宣導週系列活動,展出相關海報。

  • 特展時間:2014.11.21-2014.12.4
  • 地  點:圖書館一樓科學人文專區                                         

        == 歡迎讀者至館內閱讀或預約外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