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利用SCIE、SSCI探索經典文獻,線上有獎徵答拿大獎(5.10~6.11)

~探索經典~ 在SCIE、SSCI回溯資料找到諾貝爾獎文章!

你知道Thomson Reuters每年都會利用Web of Science 引文資料庫,預測諾貝爾得獎人嗎?? 這些諾貝爾得獎的文章可能都在二、三十年前就已經著手研究,當我們在進行某一項研究主題時,了解過去的發展脈絡能讓我們的研究更加紮實。
現在利用SCIE、SSCI資料庫線上有獎徵答,就有機會獲得iPod TouchiPod ShufflePorter零錢包7-11禮券等好禮喔!

活動網址:http://www.sris.com.tw/2010_QUIZ/index.html
試用年份:
  •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 1975年至今
  •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 (SSCI) 1975-2000年 (2000年至今本校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