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電子書聯盟 - Emerald 電子書試用暨有獎徵答


多采多姿的生活,你儘可能慢活享受。
美不勝收的風景,你也可以 漫步悠遊。
色鮮味美的佳餚,你更應該細細品嘗。

但是
搶讀Emerald 的商管電子書,
你絕對不能慢..慢..來。
因為『宏碁Aspire One』 、『羅技無線鍵盤滑鼠』和『鐵三角摺疊式立體耳機』還在等你來認領喔,趕快把握機會,回答Emerald 電子書系列的問題,就有機會把它們帶回家慢..慢..使..用。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0年1月31日,共有13次抽獎機會喔。

活動方式:活動網站每周一將推出一本商管核心電子書的問題,每周只有2題。
   1.請依照題目以及十足顯眼的提示,選擇問題的答案。
   2.填寫完整的個人資料並送出,你就擁有1次的搶大禮機會。
   3.每周回答問題,就可以累積抽獎機會喔,回答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喔。

●獎品:
   1.宏碁Aspire One D250 10.1 吋 X1
   2.羅技 MK250 無線鍵盤滑鼠組 X1
   3.鐵三角 密閉型摺疊式高傳真立體耳機 ATH-SJ3 X1

●活動已經開跑囉 !詳情請至活動網站 http://www.ebsco.com.tw/emeraldebook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