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新增資料〉MyiLibrary電子書,敬請踴躍使用!

簡介:

MyiLibrary公司推出涵蓋理、工、農、醫、文、史、哲等領域的100,000+ 多本電子書。讀者可通過MyiLibrary平台獲取來自Blackwell Publishing、Oxford University Press、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McGraw-Hill Publishing等等出版社的內容,這個出版社名單還在不斷的擴大,並且每週都有新書增加進來。並且同時收錄了一些世界領先的國際政府組織出版的完整會議錄、年鑑、期刊等,如世界衛生組織、國際勞動組織、國際原子能機構和世界銀行等。


數量:共5382筆(含贈送3筆)。


學科範圍:

綜合類(General Works)、美術(Fine Arts)、哲學(Philosophy)、語言與文學(Language & Literature)、心理學(Psychology)、自然科學(Science)、歷史學(History)、醫藥科學(Medicine)、地理學(Geography)、農業科學(Agriculture)、社會科學(Social Sciences)、音樂及音樂理論(Music and Books on Music)、法律(Law)宗教(Religion)、物理(Physics)、數學(Math)、教育(Education)、營養學(Nursing)、軍事科學(Military Science)、科技(Technology)


平台功能簡介:
  • 全文檢索:用戶既可以直接流覽各電子書的內容,也可以按書名、作者、ISBN號、出版社、出版日期、學科、關鍵字或全文內容等檢索欄位進行檢索。

  • 複製、貼上和列印:用戶可以從書籍中複製文本和圖像到Word、Excel和PowerPoint檔中(各出版社的限制有所不同)。 

  • 筆記本:用戶可以進入自己獨有的筆記本,通過該筆記本,用戶可以使用的功能有: 

  • 書簽:標記某頁或某章節。 

  • 複製專案:複製某些段落、某頁或建立自己的文檔。 

  • 提醒功能:MyiLibrary提供新書提醒服務,保證讀者及時獲取相關領域內的最新書目。 

  • 即時報告:直接產生各個方面使用情況的即時報告,包括:流覽過的書目、流覽某書目的起始時間、流覽時間長度等。 

  • 多人同時瀏覽:MyiLibrary平台允許多個用戶同時線上流覽。

請經由 iPAC 館藏全文資料 (SFX)(期刊 +電子書) 查詢使用。

Myilibrary網頁:http://www.myilibrary.com/browse/open.asp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書到查時方恨少....

感謝學校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