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新增資料〉Lectrix 電子資料庫,敬請踴躍使用!

Lectrix是一個收錄重要古典拉丁與希臘作品文章的創新線上資源,並且輔以享譽世界的劍橋希臘暨拉丁古典文學(Cambridge Greek & Latin Classics)系列專輯的文學評論,而讓讀者能藉由逐字意思的瞭解進而領悟名著文章的精隨意涵。

Lectrix是一協助讀者輕鬆看的懂希臘原文與拉丁原文作品的線上工具資源。

功能:
1. 讀者在閱讀名著內容時,享有線上字典、定義、語法分析工具、文章評析、注釋與翻譯工具等功能。
2. 八大重要希臘與拉丁原文作品 Lectrix已提供希臘文與拉丁文各四個重要的名著內容。
◎拉丁文 :
Cicero - Catilinarians I-II 、 Virgil - Aeneid IX 、 Ovid – Heroides 、 Apuleius - Tale of Cupid and Psyche 。
◎希臘文 :
Euripides – Medea 、 Lysias – Orations 、 Sophocles – Antigone 、 Plato – Ion 。

使用期限:一年

Lectrix 網頁 http://lectrix.cambridge.org/

沒有留言: